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组织专家组赴鄢陵开展花木产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2 15: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景隆)3月1日,春寒料峭,为深化与鄢陵县校地合作,社会服务处、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许昌校区的主要负责人及专家教授一行11人赴鄢陵进行调研。许昌市及鄢陵县相关部门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金地园林、乔磊园林、四季春园林紫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金雨玫瑰庄园、建业绿色基地、杜仲国家现代化农业产业园等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鄢陵县的花木种质资源、栽培技术创新、新品种研发和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花卉苗木产业如何转型升级及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专家组指出,鄢陵花木产业既有历史又有规模更有优势,接下来应该强化科技赋能,壮大龙头企业,打造完整产业链条,加快与旅游、文化、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促进花木产业全面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