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学校与永城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12-28 15:02:02 来源:社会服务处  阅读:

签约仪式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春丽)12月27日,学校与永城市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长介晓磊,学术副校长汤继华,永城市委书记曾凯,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龙,市委副书记常忠伟,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蒋清伟,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梁廷振、副市长贾晓晖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社会服务处、农学院、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人,永城市市直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建龙主持。

汤继华和梁廷振代表学校与永城市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曾凯对介晓磊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永城市的整体情况。他表示,校地双方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永城市产业结构合理、发展水平较高,在土壤、环境等各个方面,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示范性,而河南农业大学在科技研发、技术服务上具有极强的优势,这为双方开展校市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希望河南农业大学一如既往地支持永城市的发展,助力永城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介晓磊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与永城市的合作源远流长。本次学校与永城市举行签约仪式,不仅是时代呼唤,更是从点到面的全方位合作升级。永城市在文化、产业、区位、生态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这也为双方开展深度合作找到了更多的对接点。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最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项目共担、信息互通、互惠共赢”的局面,助力永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

会上,刘建龙为汤继华颁发了永城市“荣誉市民”证书。

考察现场

期间,介晓磊一行参观考察了永城市“汉风九里”现代都市休闲农业园,演集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农技区域服务站,时庄民俗文化村,河南皇沟酒业集团,麦客多食品有限公司等地。


编辑/黄璞 杨钰晨 审核/赵翠萍 签发/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