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大要闻

学校南繁研究院承办河南省农学会产业振兴专业委员会学术交流会

时间:2024-01-05 22:04:38 来源:社会服务处 海南南繁研究院  阅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景隆)1月3日至4日,由我校绍骙南繁研究院承办的河南省农学会产业振兴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五次学术交流会暨科技创新助力粮食单产提升工程研讨会在海南乐东召开。学术副校长汤继华出席活动。社会服务处、海南南繁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共话种业振兴‘路’,做强南繁硅谷‘芯’”,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省种业发展中心、省农学会有关领导,行业专家学者和地市种子站、种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在交流会上分别作精彩分享,并就种业振兴的相关研究开展学术交流和研讨。

交流会上,我校与新乡市金苑邦达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小麦新品种“豫农912”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小麦新品种“豫农912”运作规划和经营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依托我校强有力的技术优势,紧密配合,拓宽思路,创新模式,打好种业翻身仗。

参观现场

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我校南繁科研基地,详细了解了我校南繁研究院建设运行、发展规划和科研育种等情况,了解了我校南繁基地在不同的历史阶段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与会代表纷纷为我校“南繁”的卓越成绩震撼不已。


编辑/黄璞 杨钰晨 审核/赵建中 签发/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